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联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岑巩联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12月25日,岑巩联社干部职工大会在3楼会议室召开。岑巩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何波,省联社驻黔东南州纪工委书记封光荣,岑巩县金融办主持工作副主任周安清,人民银行岑巩县支行行长曾庆祥,岑巩县银监办主任龙增林出席会议。岑巩联社领导班子、各网点负责人、机关部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封光荣宣布了省联社任职文件:覃礼军任党委书记、推荐为岑巩联社理事长;熊建友代理主任职责,负责主持经营层工作。
封光荣代表审计中心,对岑巩联社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思想统一到省联社的战略部署上,建设一支高效的干部队伍,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好责任担当。二是强化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新班子在带头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要全面提高员工素质,确保上下一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为岑巩联社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三是认清形势,服务大局。要认真梳理年终工作,做好年终决算,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提前谋划2019年的各项工作,以更加拼搏向上的干劲赢取农信转型新篇章。
新任职的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覃礼军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将认真贯彻省联社及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要求,搞好团结,奋力拼博,为岑巩联社转型发展谱写新篇章。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