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成铭:1.11黄金压力不小短空后低多,原油上方涨势已经不大

发布时间:2019-01-11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国际资讯解析】

  

  1月10日美元从近三个月低点反弹,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打算进一步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暗示收紧货币政策还没有结束。金价下滑,持于每盎司1300美元的下方,因投资者削减美元空头仓位,美元从低位反弹。原油期货小幅收高,布伦特原油期货自2007年9月以来首次实现九连涨。昨日美国数据表现强劲加之晚间美联储官员讲话内容不及预期所以导致美指拉升,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回落,但这种回落目前只能看做是短期下行过程,毕竟美联储的主要政策目前依旧位置之前的缩表预期不变,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21:30的 美国季调后CPI月率即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五维持短期的高位承压,上方关注1293/1296承压,下方关注1285下行延续,日内反弹继续跟空参与,短期多头止步,迟迟不见上行,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走回撤行情表现,这是短期的整体思路!波幅周期,一个周是一个短期的波幅周期,一个周的行情走势在结构上我们都是预期一个大的范围和区间,而单个交易日相对重要的是周一的行情走势方向,周一行情走势方向确定之后,周二周三基本维持一个方向运行,而周四周五就会出现反向波幅,这是整个行情波幅规律,其次是震荡整理行情就相对不会按照此规律波幅,所以针对行情走势结构预期,我们都是要随时的把握行情趋势方向,来确定后市的走势结构。关注成铭点金(gold1g),获取更多机会。

  

  黄金目前周期需要注意:

  

  1、涨势结构上冲1298一线临近1300一线整数关口之后呈现一个滞涨承压的走势,而目前结构是震荡整理循环走势,短期涨幅不延续,其次跌幅也不延续,涨一点,后市在回撤一点,这就是趋势结构在后市的衰竭过程,其次是趋势行情在后市未能出现大幅的回落或者反向运行,有绝大程度上的二次蓄力可能,也就是后市本年度有望再次破位1300一线,继续走高。这是对短期行情预期的两个方面预期。

  

  2、在前期一直处于弱势下跌的行情,而短期呈现小幅反弹至1298一线区域,绝大程度上针对短期的反弹,散户心态都看到涨幅的希望,但是近期高位的日线阴线调整,使短期结构发生变化,高位有一定程度1298成为短期的高点,而趋势较强的行情不会是阴阳交替上行,而是连阳直线上冲,所以短期走势不是强势行情中的单边上扬走势,是个缓慢的交替整理走势。所以不能过分看待涨势趋势。

  

  3、当价格一直在1280-1298出现分歧的时候,也就是多空双方力量均等,还没有形成一边倒的势头,高位出现日线阴线较多的时候,多头衰竭的过程,后市有望形成短期的一个持续下探,注意留意。交易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在这个试错的过程交易者还必须保证自己能够长时间生存下来。在测试的过程中,用尽量小的仓位去进行,战略上主空次多。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如期大幅度的拉升,再次刷新了高点,到达了52.8美元附近,近期的原油上涨的 持续性不错,目前已经连续8个交易日出现了上涨,原油自12月26出现大涨以来,我一直在强调上涨的行情,日内我依然看好原油上涨,不过不建议早盘直接追多原油,目前来看,早盘力度稍差,我预期会有小幅的回撤行情出现,价格破位十字K顶底做强弱,来判断后期行情延续的方向。同样是早间上升,我们看下欧盘能否二次破高,若不能,和昨日一样,这一波行情,基本也到位了,剩下就是左右震荡了。上方阻力52.8,强阻力54一线。下方分水岭51.4,破位看50.日内等,晚间二次布局。行情如果先拉升给出52.6短空反抽空一次。回撤到51.4附近再进场布局多单。

  

  温馨提醒: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建议仅供参考,采用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成铭点金独 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指数、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文/成铭(官V:gold1g公众号:成铭点金)
来源:微信公众号(成铭点金)
作者:成铭点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