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浙江北仑农商银行“四餐式”张罗旺季服务“盛宴”

发布时间:2018-12-29
浙江北仑农商银行“四餐式”张罗旺季服务“盛宴”
随着旺季服务序幕陆续拉开,北仑农商行统筹兼顾,多措并举,“四餐式”提速农信“春运”服务,确保节前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套餐”服务。伴随“年终”落入上班族囊中的“年终奖”,长辈表达心意的“压岁钱”,存款、取款、因故不能回家的异地汇款,个别网点延长营业时间,联行柜中午不休息全天营业,填单区张贴提示图,提醒客户错峰办理业务,避免高峰打挤,当好客户农信“理财师”,有意识引导客户合理安排节前资金;超前防范各类风险,为大额提现客户做好护送工作。
二是“配餐”服务。“您想兑换新钞吗?不用到柜台排队我这里也可以”,元旦、春节是新钞需求高峰期,为了减轻柜台压力和方便客户,为其“开小灶”吃到“配餐”,大堂经理自备新钞,通过现场验钞后为客户调换,节前外地民工汇款频繁,信用卡部近期开始派员在营业部大厅专门对“新北仑人卡”做好解释。
三是“加餐”服务。通过北仑电视台加大农信丰收卡跨行取款、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免收手续费的宣传工作;为避免窗口出现拥挤现象,零时调剂办公室外勤人员等加强高峰时段的疏导和维护工作,减少柜员请假频率,重新安排“星级”柜员值班繁忙窗口,岗位之间相互补位、区域互动、无缝对接。
四是“送餐”服务。大堂经理紧紧抓住客户叫号后短暂等候时间,为老弱病残客户递上一杯热茶,送去冬日的温情;北仑区政府对特困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补助款提前发放,契合“灵、巧、活”阳光服务理念,根据需要开通“微通道”,提供上门送款,塑造农信“背包银行”形象。
 
浙江北仑农商银行  黄静红
 
来源:浙江北仑农商银行
作者:黄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