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靖安支行举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3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践行农发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日前,农发行江西宜春市靖安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和当地人民银行的工作要求,通过现场宣传的方式在县城中心进行“权利●责任●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该支行在县城中心设置宣传台,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依法享有哪些权利,当合法权利受到侵犯后应怎样维权,以及如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宣传主题及口号、现场答疑、扫二维码参与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宣传。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广大居民对消费者权益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居民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宣传了我行的金融业务,树立了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农发行江西宜春市靖安支行 晏磊)
来源:原创
作者: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