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8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把电子银行业务作为抢占市场、拓展客户、增加收入的突破口,多措并举,大力营销,促进了该项业务的跨越发展。
       一、明确思路,领导干部引领到位。该行针对当前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实际形势,确定了以电子银行产品为突破口,拓宽业务经营渠道、提高客户贡献度、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工作思路。在此基础上,成立了由主管行长任组长的业务推进领导小组,对指标进度实行日监测、月调度,并通过深入基层指导、定期召开会议督导等形式加以推进。实际工作中,该行通过微信群,及时总结分享好的营销经验和宣传技巧全面推广,各网点每日在微信群播报业绩,主管领导逐一点评,鼓励先进,及时督导。
       二、积极营销,员工队伍服务到位。该行各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学习电子银行重点产品信息、精准营销话术,使员工全面熟悉了解电子银行业务的特点,能够灵活运用产品营销技巧,快速找到切入点和关键点。发挥大堂经理、柜员和客户经理“一站式”组合营销作用,由大堂经理首问引导、柜员辅助营销、客户经理后续指导,使客户在较短时间了解产品功能和操作流程,主动购买产品,着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优质金融服务。此外,做好客户识别、引导、营销和使用指导,及时跟进解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遇见的问题,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增加了客户粘性。
       三、开展活动,营业网点宣传到位。为扩大电子银行产品的社会认知度,该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在营业网点宣传栏、柜台前等显著位置张贴海报、易拉宝、扫码贴纸、LED显示屏,在柜面摆放宣传资料,在营业厅开辟网上银行体验区和服务咨询台,将客户“请进来”,通过亲身体验、知识培训等方式,使客户充分掌握电子银行产品的使用方法。在此基础上,组织营销团队开展了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场等“六走进”营销活动,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有效扩大了电子银行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支行
作者:肖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