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县联社召开普惠金融先锋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6日,县联社召开第三期普惠金融·先锋队经验分享会。县联社党委领导班子、风险总监、各网点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分享会。
4名先锋队员通过运用营销案例先后就两天的理论学习和七天的外拓营销做精彩的分享。他们一致认为几天的学习和外拓实战对自己心态方面和业务技能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打开了思路,拓宽了思维,变被动为主动,认识到开口营销,全员营销的重要性,并表示会把自己所学、所想、所思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力推动“开门红”。
听完分享汇报后,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覃礼军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按审计中心要求,通过整合人员成立岑巩联社普惠金融·先锋队主攻城区市场,城区网点在网格化管理下要有高度认识,真正认识客户从哪里来,存量客户怎么维护,新增客户采取何种措施挖掘,要认识厅堂营销重要性,发挥内勤人员的服务优势;二是城区要把方案拿出来,把计划做出来,该执行就要执行,各乡镇要结合实际,找到客户的盲区在哪里,不要等,不要观看,要主动出击;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的开展工作,推动“开门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指标。
各领导班子依次对先锋队员的分享做点评,充分肯定了先锋队员的成长及收获,同时也指出其中不足并结合实际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姚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