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持续作战”展开二季度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9-05-19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认真总结2019年第一季度各项业务发展情况,针对一季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认真研究,统筹安排,排兵布阵,充分激发和调动全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全力展开二季度业务发展活动,力争各项指标再上一层楼。
  一、维护稳固中拓展对公存款。继续实施“一把手”工程,全力维护稳固财政、住房公积金等机构存款大户,紧跟市场拓展新兴企业、公司有贷户、中小企业存款,促进对公存款工作在高起点上有新突破。
  二、优质服务中吸引储蓄存款。整合服务和产品资源,突出产品特点,以品种全、功能强的大额存单、理财等产品优势占领个人金融业务市场。合理调配人员,增开办理业务窗口,在网点内形成柜员、大堂经理、大客户“绿色通道”、自助设备等为一体的服务网,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大力发展代发工资业务,提高优质客户存款的留存率,吸引客户,带动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
  三、找准定位发展个人贷款业务。认真研究本地客户的资金需求,紧紧抓住个人住房、个体工商户经营资金需求旺盛的业务发展良机,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销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力争把支行的个人贷款业务做大做强。
四、拓渠道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依托该行电子银行业务功能强大、品种丰富、技术先进的基础平台,加大电子银行和互联网金融业务拓展力度和广度,强化业务宣传,捆绑营销产品,计价激励促动,在继续抓好账户管理、结算业务、理财业务、贵金属等产品增收的同时,大力营销推介代理保险、第三方存管、基金、信用卡分期付款等业务,实现中间业务收入的稳定增长。
 
来源:
作者:沈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