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深入推广“学习强国”运用平台

发布时间:2019-05-19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近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深入推广“学习强国”应用平台,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 “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在全行营造“大学习”的浓厚氛围。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支行安排一名党员干部担任管理员,统筹推进学习平台的下载、安装、注册、实名认证和学习推广,全行员工全部完成下载注册,实现人员覆盖率100%。
二是组织学习到位。建立学习层层督办制度,主要负责人任督办分管领导,分管领导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各部门根据工作性质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要求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注重加强线上学习,将线上学习同线下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结合,打造学习型单位。同时督促员工平衡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作为每天的必修课程,通过日积月累的学习,增强全体员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三是督导措施到位。支行把此项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纳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内容,组织广大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和专题考试。定期对党员干部学习参与度、获得积分等情况进行通报,推进常态化学习,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达到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的目的。
 
来源:
作者:沈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