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怀安联社开展“致不良贷款客户的一封公开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怀安联社开展“致不良贷款客户的一封公开信”活动
 
为清收不良贷款,化解信贷资产风险,培育良好的区域信用观念,怀安联社在清收不良贷款工作中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开展“致不良贷款客户的一封公开信”活动,正式吹响了铁腕清收不良贷款的号角,打响了清收不良贷款攻坚战的第一炮。
该公开信指出了缺失良好信用记录的三个影响、一个后果--将严重影响着自己、子女、亲戚朋友及同村相邻的信用记录,失信严重甚至会追究刑事责任。
为加深宣传效果,该联社印制公开信1000多份,组织各基层信用社骨干力量,发放到社会公众尤其是不良贷款户手中,并在全县行政村的醒目位置张贴了350张公告形式的公开信,同时借助电视媒体、LED屏、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宣传内容,在张家口新闻网、怀安微讯发布公告,在全县营造出的“诚信受益,失信惩戒”氛围,对不良贷款户形成震慑。
“致不良贷款客户的一封公开信”活动的开展旨在给不良贷款户敲响警钟,给“潜在”的不良贷款户打上一剂预防针,为联社联社提高资产质量,营造优良上午信用环境,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创造了有利条件。(怀安联社赵鑫供稿)
 
来源:怀安联社
作者:赵鑫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