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宣恩县支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12日,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农发行宣恩县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全行员工到帮扶村开展“绿化村庄美化家园,全面推进'产业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1点,全体职工到达植树目的地,大家有序的领取植树工具和猕猴桃树苗,由专业人员向大家讲解种树注意事项后,每两名职工分成一组,分工合作,挖坑、放苗、填土、固定,全行职工互相配合,高质高效的完成了此次植树活动,活动后村书记向我们介绍说:“目前村里已经发展猕猴桃280亩,部分今年将可挂果上市,已经引进客户与村集体合作社对接,为产品找好销路。今后将以乡村振兴为契机,打造集水果采摘、休闲娱乐、生态观光多位一体的农家乐”。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全行员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呼吁身边人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建设“因林而绿、因林而美、因林而富”乡村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宣恩县支行
作者:秦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