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怀安联社举办“依法合规 爱岗敬业”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提高员工合规履职的专业能力,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依法治行(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营造“全员合规”、“主动合规”的合规文化经营氛围,近期,怀安联社组织举办“依法合规 爱岗敬业”专题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各网点、机关部室23名选手参赛,知识竞赛采用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全部闭卷考试。竞赛题目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将员工应知应会的省联社重要文件、企业文化、重大风险合规内容、业务操作流程和存在的风险点等融入其中。此次考试安排专人负责监考及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推进。考试过程中,所有员工严守考纪,诚信应考,自觉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
通过本次“依法合规 爱岗敬业”专题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使员工对违反规章制度行为及禁止行为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使“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内植于心,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工作。下一阶段,联社将继续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合规知识的考学活动,不断提升合规经营管理的整体水平。(怀安联社代小娟、赵鑫供稿)
 
来源:怀安联社
作者:赵鑫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