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盐亭农信联社双节前开展“以购代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3日,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盐亭农信联社机关支部、玉龙支部组织30多名党员到对口帮扶的西陵镇麒麟村开展“以购代扶”主题党日活动,以自愿购买农副产品的方式,助力农户脱贫。在活动现场,15名贫困户将自家的鸡、鸭、米、花生、核桃、南瓜等农副产品逐一摆放在村委会门前坝内,村支部书记向到场的贫困户简要介绍了盐亭农信联社近几年来对镇麒麟村帮扶情况后,大家纷纷与农户交流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一时间“这米是今年的新米,早上才打的,你们摸嘛,还是热的”,“这鸡没有喂饲料,你们放心买”,“这个核桃是自家的,你们来免费尝尝,信用社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让我们在家门口就业”等声音此起彼落。当天现场盐亭农信联社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农产品交易总额约9500多元。
       此次“以购代扶”活动的开展,既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更提升了盐亭农信联社助力脱贫攻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看着农户脸上洋溢热情、幸福的笑容,农信党员干部也倍感责任在肩,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农信社将与贫困户同行!  
 
来源:原创
作者:陈翠 张春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