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弘扬优良传统组织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6-11-22

为充分体现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按照市行党委的安排,近日,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党总支对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该行党总支把对老干部、老党员组织探望、慰问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来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支行领导带队深入到老干部、老党员的家中,将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一并送上,并对老干部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护理等情况进行过问,表达对老人家们过去几十年为经营发展做出贡献的敬意,使老干部和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该项活动的组织开展,在全员上下形成尊重爱护老干部、老党员的良好氛围,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转变思想、转变作风,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激发了爱岗敬业热情。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 孙志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