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金融微笑天使绽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6-12-07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最直接的表达,是传达感情最直接的方式。12月3日一早,“深蓝中心杯”2016第三届泰安金融微笑天使决赛在泰安传媒大厦拉开帷幕,工行泰安分行6位选手参加同台竞争,展开技能、才艺大比拼,充分展现了工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自10月份启动“深蓝中心杯”2016第三届泰安金融微笑天使评选活动以来,先后历经全市海选出百强选手,经过最泰安APP及中华泰山网投票,最终泰安分行有6名选手进入60强并晋级20强决赛。决赛期间,60名入围选手展开激烈角逐,通过岗位技能、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等环节比拼角逐。

 

据了解,本次决赛采用百分制,评比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岗位技能比拼点钞比赛,占25分;自我介绍、对微笑服务的理解阐述及金融知识问答,占25分;才艺展示,占30分;整体印象20分。由现场评委打分,公证处公证,比赛结果将在后期的颁奖晚会现场公布。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