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特约商户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7

 四季度以来,为不断提升特约商户质量,朔州朔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特约商户存量客户的维护巡检工作,通过对特约商户POS机的巡检,能够加强和巩固银行与商户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及时的了解商户的需求,尽量满足商户要求,有效提高商户满意度。

  一是提高设备的使用率。采取对使用情况进行监测,凡是有三个月连续未使用的商户,实施用户唤醒工作,积极开展二次营销,如商户确实不使用,可进行解约收回设备,还可以再次布放到给有需求的商户。   二是加大对存量商户的维护工作,促进刷卡消费额度的提升。做好对商户的培训工作,同时,及时做好机具故障,交易故障处理和日常机具的维护,做的简单的故障能及时排除,深入了解商户经营动态和交易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的建议,并及时解决问题。   三是加强重点商户的维护巡检工作。通过对商户清单筛选,对近年来商户交易额大,进行逐一上门走访和维护,提高与商户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做好服务。特约商户是实现全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重要基础和基本前提,是发挥我行客户和网点资源优势在当前市场竞争中争取更大市场的份额,要提升商户及POS质态,增强商户与我行合作的粘性。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