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稳步推进二维码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7

 为拓展增收空间、拓展有效客户群体,朔州神头支行通过开展二维码支付商户营销攻坚活动,全力抢占二维码商户资源,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该行向员工准确传达总行关于全面开展二维码支付营销活动的通知,使员工深刻认识二维码支付是当前经营转型和业务发展的中心任务,全面加快推进二维码支付的营销推广工作,形成了全行动员、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是选对客户。按照分行“就近分配、就进拓展、就近服务”的三近原则,以网点为中心,全行员工充分利用班后时间主动出击,对周边商户进行二维码支付业务持续宣传营销。
  三是全面营销。该行按照“谁营销、奖励谁、谁维护”的原则,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与主动性,并利用二维码收款费率优惠的优势,不断加大营销力度;为确保二维码商户拓展工作的有效拓展,该行成立了精英战队,充分发挥青年员工骨干营销作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走出网点开展扫街、扫楼、扫区活动,加快二维码商户的营销推广。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