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项目营销续写传奇

发布时间:2016-12-24

        近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项目营销捷报频传,一个个小项目被成功攻破,一批批大项目稳步跟进。通过银企、银校、银超、银政四大方面的合作,实现了项目营销的满堂红有效的带动了业务发展。

随着利率市场化的推进,县域金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该县支行积极谋划储蓄攻坚战,理清思路,以扩规模,调结构为指引大力发展储蓄业务,主动谋划以项目营销为重点,拉动储蓄业务增长。以抓大不放小,个金条线狠抓项目营销为主线,提出了做好客户维护的同时,以代发工资、代收学费、营销征地拆迁款和专项资金为主,收集信息,针对目标客户进行逐个走访营销,深挖储源。

该县支行通过后台提供支撑,营销团队发扬吃苦精神,实现了银企、银校、银超、银政合作遍地开花,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支行也得到了全面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