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营业室优质服务获客户表扬信赞誉

发布时间:2017-01-20

 

1月6日下午,建行东城支行营业室收到一封大堂经理送来的客户手写信,信中客户真切地表达了她本人在该支行网点办理业务过程中所受到的细致服务和员工对客户人身安全的真切关心,尤其对该行员工大堂经理郑小芹、客户经理高媛媛的优质服务和细致照顾进行了肯定与鼓励。经了解,客户为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在办理业务期间强烈要求写下这封表扬信,并强调我行工作人员务必把信件交至负责人手中,意在表彰和鼓励!

表扬信是对大堂经理郑小芹、客户经理高媛媛的表彰,更是对网点服务的肯定和鼓励,若每位员工都能做到细微观察客户所需,在履行自己工作职责的同时,多一句寒暄,多一份关心,让客户感受到温暖,自然会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任,服务水平自然更上新台阶。相信,在支行的大力支持下,在员工的不断努力下,东城支行营业室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必定会有一个更大地提高,必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完美展示出我们建行员工的风采!

来源:
作者: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