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台州黄岩支行大吉年红包旺季营销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7-03-01

 工行台州黄岩支行紧紧抓住岁末年初走亲访友馈赠的有利时机,以大吉年红包销售为突破口,掀起旺季营销高潮。截止19日,销售大吉年红包2067套,单日销售突破584套,率先完成大吉年红包旺季任务指标。

一、强化考核,激发活力。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旺季工作开展,启动旺季动员大会后分赴联系网点开展旺季再动员。针对不同网点逐项分析业务指标,督促营销进度,按照谁营销谁受益为原则,激发员工开口营销动力,强调在春节前夕牢牢把握走亲访友馈赠的有利时机,重点营销大吉年红包。

二、突出主题,互动营销。该行认真研究大吉年红包销售客户群体,结合该产品AR互动的首发效应,利用厅堂微沙龙对排队等候客户进行针对性营销,通过总结多种营销术语以拍照互动、下载AR体验、抢红包赢大奖、收藏合影留念等诸多卖点,强化网点阵地营销。

三、联动外拓,全面发力。该行广泛发动员工开展公私联动、上下联动、私私联动,客户经理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企业、进商场、进社区,实现大吉年红包销售井喷式增长,通过微信群及时通报销售业绩、分享成功营销经验鼓舞士气,掀起旺季营销高潮。(牟聃)

 

 

工行台州黄岩支行亮剑旺季存款突破百亿大关   

 

工行台州黄岩支行坚持存款立行方针,在“抢”、“挖”、“圈”、“联”四个字上做文章,抢抓岁末年初旺季时机,率先吹响旺季存款冲锋号,截止15日,较年初新增存款9亿元,各项余额突破百亿大关。

一、争“抢”市场份额。该行牢牢锁定旺季任务目标,针对年末资金流汇集、年终奖发放理财需求旺盛的特点抢市场,积极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抢任务,以天天惠、季季利、期期赢等特色产品为抓手,以网点作为市场营销前沿阵地,以客户经理营销团队广泛开展进企业、进商场、进社区外拓营销,进一步夯实基础客户群体。

二、深“挖”存量客户。该该从日常维护入手,以资产优化配置为切入点,针对工资类、经营类、投资类、城郊农村、行内外高端客户、机关事业单位6类客户,以基金、保险挖掘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以私人银行产品增值服务体现财富尊享,多层次深化完善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营销机制。

三、积极培育客户“圈”。该行针对目标客户“圈”的特点,以电子银行、自助银行、三e(e联、融e购、融e)一体平台等多渠道建设为依托,打破金融服务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提高非现业务的营销服务效率,同时积极探索微信群、朋友圈、工银商友俱乐部等一对多营销维护手段,深化存量客户提质工程,实现优质客户规模增长。

四、发展“联”动业务。该行通过加强公私联动、上下联动、私私联动共享客户资源,针对优质客户实行双客户经理制,确保对公客户的个金业务营销和服务到位,以私人银行口碑营销为先导实现对公业务突破,针对高净值客户积极联系行长走访营销,为客户提供多元、综合、全面的金融服务。同时利用以贷引存成功营销某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实现对公存跨越式增长。(牟聃)

来源:
作者:牟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