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海盐支行营业部传承“五心”文化积极投入服务提升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116,省分行发文开启“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活动,继“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开展成果显著后,新的一年新的服务目标,工行海盐支行营业部将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活动精神,落实下一步服务工作计划。

召开活动动员会。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召开“新服务,心满意”活动专题动员会,介绍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确保全员行动起来,以“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为服务基础,加快服务面貌改造,进一步提升服务口碑。

加快服务网点改造。根据营业部的网点特点,通过区域划分,将营业部作为五大业务服务区域,分别是现金区、非现金区、贵宾服务区、智能银行服务区、客户经理区,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各区域负责人,分管好各区域服务执行情况。根据客户分层和业务分流,实行分区服务,认真调查、科学测算每日客流量,合理设置服务窗口。加快推动“网点靓化工程2.0,现场管理人员每日做好巡查工作,发现问题,现场整改,提升网点服务环境,规范厅堂管理,加强大堂人员管理,推行智能化服务。提升服务效率,推广个人客户预约服务、一键购买服务、二维码支付、手机非接支付等新渠道新服务模式。

提出活动方案。结合支行活动要求,推出网点”开展服务氛围谁最浓活动“和“开展服务管理谁最好活动”,通过开展专项活动,发动网点一线员工服务热情,以及发扬管理者服务带头人的作用,服务质量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银行的对外服务形象,通过奖罚分明,计入网点服务绩效考核,推动服务提升季活动开展。

工行海盐支行营业部作为中银协五星服务网点,一直秉承“五心”服务文化,即“专心、贴心、精心、真心、倾心”,通过活动开展,加强网点服务工作,展示服务提升季成果,进一步发挥优质服务网点的标杆作用。(工行海盐支行 曹东明供稿)

用心周到服务 推动军民融合

  2017年初,工行海盐支行营业部在为某部队事务官办理业务时,得知该部队新入伍一批新兵,上级行新发的军保卡还未启用,部队管理严格,士兵平常都在操练,没有时间赶到银行来。客户经理立即跟部队负责人联系,了解情况后,商量由网点直接深入部队驻队开展卡片启用,部队负责做好通行证,各训练营安排好时间,该网点于119赶赴部队,分别走访三个中队营地,为新兵办理了卡片启用等金融服务,深受部队官兵欢迎。

    此案例顺利开展,离不开网点员工、客户经理对部队服务的热情,在了解到部队需求后,及时联系,安排好工作人员,协调好相关事宜,顺利为多个中队的新兵启用了卡片,为部队官兵的金融需求提供了帮助,进一步推动了我行大力弘扬军民合作的精神。

从该案例可以看到网点员工周到细心的服务精神,对于任何有需求的客户,都会积极深入了解,从客户角度出发,尽自己能力去帮助他们。

这又是一起军民融合的典型案例,部队官兵在一线保家卫国,作为银行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不断巩固发展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支持军民融合建设。(工行海盐支行曹东明 供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