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富县支行成功营销某国有独资企业基本户

发布时间:2017-03-23

     近期,工行延安富县支行获悉陕西省某大型农产品集团公司将要在延安富县成立子公司,立即跟踪营销,2017313日将其基本账户成功开立。 

     该行获悉陕西省某大型农产品集团公司将要在延安富县成立子公司信息后,立即成立专项营销团队,并迅速制定详细的营销服务方案。经进一步了解,该集团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近几年来,其发展势头强劲,因此,成为各大商业银行竞争的优质客户。随后,该行多次走访县政府,农业局,该集团高层与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入驻相关事宜,全力帮助解决企业相关难题。与此同时,各商业银行动作频繁,营销中多次出现几个行同时在场的情况,竞争形势相当严峻。该行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把握客户需求,创新营销方式,以最高的效率满足客户的各种金融服务需求,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最终优质服务获得相关政府单位和企业高层的一致认可,于2017313日,将其基本账户成功开立至该行,为以后的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