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多措并举推进“赢在春天”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年初以来,临商银行兴华支行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拓展营销业务,促进全行“赢在春天”稳步发展。

    一、加大宣传。电子屏滚动播放该行各项电子产品,营业部大堂经理和柜员积极向客户宣传我行金融产品的优势,提升了客户对该行产品的认知度,拓展了客户群。
    二、跟进营销。采取跟进式营销,要求每位员工梳理以前营销的存款户,筛查其电子产品适配情况,对没有开通手机银行、网银等业务的客户,电子产品使用率达不到要求的客户,以及存款下降的客户,在营销新客户的同时,做好老客户的维护工作,提高电子产品适配率和有效率。
    三、提升服务质量。大堂经理做好客户分流,做好大厅内客户的答疑、引导、填单、自助设备使用等工作,柜员加强培训,提高办理业务速度,提升客户满意度。
    四、加大考核力度。把营销任务分解落实到部门、个人,每周汇报营销情况和采取的措施,极大地调动起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李长青 晁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