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海盐支行营业部把握“五个突出”大力推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7-03-30

 

工行海盐支行营业部紧抓旺季机遇,在对前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指标分析的基础上,对接支行工作指导和要求,积极把握“五个突出”,克难攻坚,推进下阶段旺季营销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对支行贡献度。

    一、突出客户总资产增量,狠抓新产品、新客户营销。通过各项业务齐推动拉动总资产的增长,抓住每项业务营销机会,利用好工行产品优势,找准产品特点,做好理财、基金、保险、工银货币等产品与储蓄存款的平衡,大力外拓新资产增长点,把握住业务发展机遇,确保核心资产市场份额提升。

    二、突出存款增长,狠抓存量挖掘、外拓新增。根据存量客户的特点,分层维护,挖掘潜力,稳定网点存量客户存款,吸引行外资金。积极开展外拓营销,通过新拓户、新合作挖掘存款新增长点。着重做好新代发工资户、资金回笼款、境外汇款、三方存管等外拓营销。

    三、突出客户数量净增,狠抓财富客户、私银客户新增。做好客户分层维护,落实客户经理对核心客户的维护和营销,分析客户资产向下迁移的原因,进行差异化分析,稳定存量财富、私银客户资源,大力拓展源头市场,积极推动以客带客方法,开拓新客户资源。

    四、突出质效为中心,做好客户资产配置。了解客户业务需求,抓住客户资金变化规律,从客户资产配置入手,做好客好的资产配置引导,进一步推动产品配备,增加客户与工行粘合度,提高客户贡献度,达到客户质量和效益齐提升。

    五、突出管理水平提升,狠抓队伍建设。针对网点人员多,管理难的实际情况,分区域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各业务区域联动机制,强化柜员一句话营销,大堂经理厅堂阵地营销,客户经理外拓营销能力,通过科学考核,提出创新办法,平衡营销和风险管理,达到经营业绩提升。(工行海盐支行 曹东明供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