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纺一路支行召开第十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8月6日班后,纺一路支行召开第十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支行班子成员、各单位员工代表、列席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所作的《行务工作报告》、副行长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18年纺一路支行综合考核实施细则》。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各委员会主任及成员。会议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发言,为该行的业务经营献言献策。

会上,该行行长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针对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全行应以存贷规模、中间业务收入、经营利润为抓手,不断优化资产结构,提升资产质量,防范案件风险,落实责任担当,全面推进创新转型、加快发展步伐,实现业务经营的稳健发展

    本次职代会成功召开,使员工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所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与会的员工代表纷纷表示,尽管前路有挑战也有苦难,愿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推动该行的各项业务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