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武汉分行“猎豹计划”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0

    上周末,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组织的“猎豹计划”客户经理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在湖北邮电学校进行,共分三期。学员在一周时间里,通过研学邮储银行当前主要业务,了解与收获专业知识,提升营销能力和综合素养。

    开班仪式上,行领导殷切希望、谆谆教导,鼓励学员学有所思、思有所获、学有所进;五天课程讲授,学员高效掌握虚假财报辨析方法,了解各类客户全流程营销要点,破局小微客户批量获客困境,提升商务谈判和营销沟通技巧,深入探讨信贷风险防控要点;主题研讨,结合该行发展情况深入谈论综合营销并进行成果展示;警示教育,做到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学无止境,培训的结束只是实践的开始。该行注重培训成果的实践运用,设置了培训后评价指标,以保证培训效用最大化。

来源:
作者: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