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理财签约户数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进一步维护优质客户,增加客户粘性,拓展个人业务发展新空间,自2019年年初以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采取堂前营销、联动配合、强化考核等措施,促进个人理财签约客户稳步增长。截至3月12日,朝阳分行营业部理财业务签约客户数增长率达50%,受到了市行领导的肯定与表扬。
       一是加强堂前营销,在营业厅范围内加强业务宣传力度。发挥网点主阵地作用,通过大堂经理与客户面对面接触机会,主动询问,主动营销,向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开展营销讲解,将理财签约业务作为拓展优质客户的重要渠道。 
       二是切实做好部门联动工作。营业室联动公司业务部、综合管理部,充分做好培训、营销及帮扶工作,通过微信、短信等渠道持续宣传我行理财业务安全、快捷收益良好的优势,向存量掌上银行客户、存款贵宾客户做好的理财业务的推广工作。 
       三是不断加强考核管理力度。营业室每日通报签约情况,对于营销效果不佳的员工进行督导,以确保此项业务稳步推进。
       成绩的取得是营业部同心协力、用心服务、勤勉奉献的结果,营业部将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刘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