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竹溪农商行:组织全员微贷大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4
       (通讯员 周新)为提高微贷业务推广成效,践行省联社信贷投放 “五个转变”要求,3月13日至14日,竹溪农商银行组织全员参加了微贷视频培训会。此次培训,行党委高度重视,从组织策划到课程安排都亲自把关、仔细研究,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积极性。
     推广微贷模式是落实“三大银行”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农商行回归本源、实现“五个转变”的重要途径。此次微贷培训基于“三个需要”,即:贯彻落实省联社战略部署的需要,自身转型发展的内在需要,提升微贷营销和管理能力的需要。通过培训,要真正理解微贷的理念,掌握交叉验证和现金流分析等微贷技术,掌握微贷的风险判断和预防方法,增强独立营销和调查能力,拓宽微贷获客渠道,储备优秀的人才队伍,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学以致用,最终实现用微贷的理念和技术管理全部传统贷款。
     培训中,内训师以具有代表性、实践中容易出错的案例为背景,按照 “理论+实战+辅导”相结合原则,以提高实战操作技能为出发点,通过启发式教学引导学员积极思考;学员从客户选择、集中式批量营销、渠道客户深度挖掘、互联网新思维营销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培训,是竹溪农商行转型发展中的一个缩影,自引进微贷技术以来,竹溪农商行上下同心,坚持以“抓培训、提素质、强队伍”为着力点,以“分批推进、注重实效、覆盖全员”为原则,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累计组织微贷专题培训15余场次,确保微贷理念全员知晓,微贷营销全员参与,发展成果全员共享,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由少数人放贷向多数人放贷”的 转变,为微贷业务全面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竹溪农商行  周新)
 
来源:
作者:竹溪农商行 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