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案防暨合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年3月15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案防暨合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国军主持,副总经理王亚利、张岩及营业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题主要有三项:一是由营业部总经理与网点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2019年度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切实落实案防工作职责。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案防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案防职责。二是传达朝阳分行2018年第四次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三是传达朝阳分行合规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行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案防形势,切实落实案防管控责任。进一步提高风控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防案、查案、控案,严防各类案件和风险事件。
来源:
作者:时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