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东门支行盯目标强推进力求旺季营销取得新胜利

发布时间:2019-03-19
 

工行宜春东门支行盯目标强推进力求旺季营销取得新胜利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东门支行坚持“不唯任务,只唯市场”,突出综合经营效益的提升,通过紧盯市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服务质量为先行,推出拳头、龙头产品,切实做好金融市场的营销,力求各项产品营销在旺季取得新胜利。
 一、抓实市场拓展。该行坚持抓大不放小,兼顾大小两个市场,在积极竞争大型优质客户的同时,注重对中小客户市场资源的开发利用。对大客户,通过提供高效金融产品和高附加值金融服务,带动传统基础性中间业务产品和服务的营销。 
 二、强化内控管理。该行着力加强内控管理和协调机制。在内控方面首先以规章制度为标尺,狠抓内部管理和“三防一保”工作,从严执纪,确保各项内控措施落实到位。其次对员工人性化管理,把提高员工的素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放在管理首位。以共同的目标团结员工,以有效的奖惩激励员工,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员工,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形成有效管理。在协调机制方面,制定各岗位责任制,进行合理劳动组合,明确分工、责任及权限。  
 三、加大产品营销。一是强攻客户,扩大客户基础。加强市场研究,及时掌握信息,走出网点,走进市场寻找客户源。二是精细客户,提高客户质量。坚持“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培养潜在”的客户发展思路,提高优质客户占比。三是加强维护,提高客户忠实度。实行主任首责制,对优质客户进行差别化管理,通过绿色通道、提醒服务、节日慰问、个人理财建议等服务,增强对客户的忠实度。四是捆绑营销,提高经营效益。充分利用我行各专业的产品优势、产品特点,做到多方位营销,打破单一产品营销的模式。  
 四、提升服务水平。一是做好网点优质文明服务,贯彻“五项服务承诺”,实行“十字文明用语”;二是加强对重点客户,尤其是中高端客户的服务,对他们实行差别服务;三是充分运用自助设备和电子银行产品,加大商友卡及理财金发行力度,拓展离柜业务,积极发展农村市场业务和商品市场;四是建立奖罚机制确保服务质量,保证满时点服务,杜绝客户投诉;五是加强业务培训和技能考评,提高对外柜组服务效率。刘宇  
 
 
来源:
作者: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