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蓝田县支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分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继续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不断加大打击黑恶势力力度,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近日,农行西安蓝田县支行再次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资料,同时观看了扫黑除恶“微视频”。
     该行纪委书记强调:一是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反腐败倡廉、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深化提升专项斗争政治站位。二是明确深挖根治的目标,深入走访、调研、发动宣传攻势, 让黑恶势力无处可遁。三是持续聚焦涉黑涉恶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标本兼治,深挖彻查涉黑涉恶和“保护伞”等问题线索,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来源:
作者:王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