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金华武义工行“四个加大”全力做好旺季安全合规管理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3-21

      为切实防控各类风险和案件,维护金融安全稳健运行,在业务旺季之际,银行业面临的风险更加突出,金华武义工行做到旺季营销与强化服务管理并进,确保安全合规经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一、加大廉政警示教育。春节前后历来是“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的高发期,该行进一步加强从严治行,严格商务接待行为管理;要求党员干部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还要管好下属,守住法律纪律底线,收到的客户礼物礼金要做到“一退、二拒、三交公”,员工之间要实行相互监督。 
      二、加大合规运行管理。旺季各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迎来人流量、业务量和资金量的高峰期,确保合规安全运行显得尤为重要。该行保卫、科技、运管联合开展节前运行大检查、自助银行巡查、网点查库,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三、加大厅堂维护力度。为有效缓解各营业网点业务量骤增与人员紧张的矛盾,该行陆续从各业务部门抽调出人员支援各营业网点,做好厅堂客户引导分流和安全运行维护工作,以提升客户满意度,防控各类突发事件风险和案件。 
       四、加大运行人员素质提升。为进一步提升网点运行和服务质量,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该行开展网点运行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竞赛活动,围绕风险控制、业务集中处理、远程授权、业务量、技能达标、检查发现问题等方面展开,对总分前六名员工进行激励;为加强过程管理,该行按月对参加竞赛活动的员工进行考评计分、排名、通报,并在荣誉榜上给予表彰和鼓励。

       

来源:金华武义工行
作者:黄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