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永兴支行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1
    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11月30日晚上,永兴支行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为全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生动、内容丰富的党课。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使广大党员认识到,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确保局部服从全局,确保各项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清清白白做人,就是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拒腐蚀、永不沾,决不搞特权,决不以权谋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