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分行举办2019年反洗钱业务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推进全行反洗钱合规体系建设,提升反洗钱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质,增强全行洗钱和制裁风险管控能力,为全行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省行比赛选拔优秀选手,近日,农行西安分行举办了2019年反洗钱业务比赛,全辖19家支(分)行共计38名选手参加比赛。
      通过演讲和笔试两个环节,各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高水平,年轻的反洗钱业务骨干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西安分行广大员工对监管部门的反洗钱制度的熟练掌握,对本行反洗钱体制建设,制度要求能够很好的落实到工作中。
通过比赛,有力的推动了该行员工广泛开展反洗钱制度学习和岗位练兵活动,营造了全员参与反洗钱制度学习,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的氛围,为进一步防范洗钱和制裁合规风险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张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