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三农贷款业务发展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3-25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始终紧紧围绕“强行富民”奋斗目标,高举普惠金融和服务“三农”的大旗,大力推动三农贷款业务发展。截止至2019年3月19日,该县支行三农贷款业务余额结存突破6亿元,结存6.2亿元,净增6312万元,结存额和净增额均列系统内全市第一。三农贷款业务发展实现“开门红”,彰显了服务“三农”的实力,为全年做大做强三农金融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抢占营销先机,把握发展机遇,避免业务发展的被动性,该县支行在业务发展方面立足一个“早”字,早在2017年四季度就开始组织开展预授信工作,下发了预授信考核办法,对活动目标、措施、激励机制等进行部署,及时印发、组织学习,确保活动方案传导好、贯彻好、实施好。同时组织该县支行员工开展预授信帮扶工作,通过预授信相关工作,该县支行三农贷款成功授信近6000万元,为今年三农贷款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抓好营销管理,加大营销力度。该县支行首先从人员管理方面着手,配备了9名三农信贷客户经理,培养了一批专业化的客户经理,同时为做好预授信工作,该县支行在2017年季度绩效考核办法方面更加侧重的预授信考核。为加大外出营销力度,该县支行牢牢按照年初制定的行领导每周不少于2天的走访,中层管理人员每天拿出半天时间走访,支行长、信贷客户经理“每日三户”走访工作要求,进园区、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开展营销走访,推动员工走出去进行信贷业务的营销和宣传,同时将走访影像上传至支行QQ群,以备查实。同时为加大预授信期间新产品推广力度,该县支行采取分片分组的营销方式,对周边所有商户进行“一对一”的走访,准确把握客户需求,进行“快捷贷、增信贷、税贷通”等新产品的推广。最后为抓好未支用客户的动员工作,该县支行针对未支用客户要求管户信贷员进行“一对一”的上门营销走访工作,了解客户的资金需求及对该县支行的意见与建议,营销客户在首季进行额度的再次支用。
为确保2019年首季三农金融业务顺利放款,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该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完成贷款受理、调查等环节,同时时刻与上级行保持无缝沟通,在贷款业务办理流程上提高效率,既要发展更重质量,该支行积极在各方面全方位做好资产质量管理工作,该县支行不良率仅为0.33%,资产质量良好。(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