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加强消防工作消患防险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9-03-25
      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有关规定,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工作,为全行经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消防隐患“零容忍”。该支行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消防安全作为业务发展和员工人身安全的前提保障,对消防安全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对消防问题隐患“零容忍”,以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抓手,层层夯实安全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日常管理不遗漏。该支行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制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落实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和防火防爆措施;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按规定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有效维护保养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保障配备齐全、有效使用。
      专项检查无死角。该支行针对用电、用油等安全管理方面薄弱环节进行自查,着重加强对办公营业场所、配电房、机房、档案室、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实施全覆盖、不留死角,有效监控,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排除重大危险源,确保绝对安全。(刘铭生)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