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用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6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10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党委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第一时间召开2018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该分行党委副书记柯湘主持并发表讲话,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对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精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精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江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新当选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同志和省长易炼红同志在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进行了深入传达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该市分行还围绕“如何理解新发展理念与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关系;如何发挥邮储银行自身优势,在加快创新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金融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这个主题,组织开展了专题研讨。该分行党委委员和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联系自身职责、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会上,柯湘做了小结讲话,他认为,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用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加强对新发展理念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进一步理顺新发展理念的形成脉络,做到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着,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凝聚强大合力,推动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在贯彻落实上做文章,以决战决胜之心打赢三大攻坚战。打好三大攻坚战是重大政治检验、能力检验、作风检验。要把底线思维贯彻到三大攻坚战的方方面面,摸清底数、守住底线、加固底板,制定总体方案和专项方案,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做到以严防严控之力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以决战决胜之心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以雷霆万钧之势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柯湘强调,要在压实责任上求实效,着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无旁骛、充满激情,扑下身子狠抓工作落实,坚守“政治航向”,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坚定不移支持乡村振兴,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引领小微金融发展,坚定不移创新发展模式。切实将落实巡视整改与推动改革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全市分行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把萍乡邮储银行建设成为全市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重要力量。

 
来源:
作者:缪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