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不断推进个贷业务快速发展推进公司业务突破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9
一是公司存款保存量促增量。加强与财政局、社保局、城投公司和房产局等合作单位的联系,实时掌握信息,保持常态化联系。加强党校、林业、税务局、武功山管委会等单位的走访力度,跟进好党校重建项目账户开立、林改项目资金、税务局账户开立、旅游资金等工作。二是加强小企业的走访,完善客户信息数据库。加大园区管委会、税务、招商和市场监督等单位的走访力度,多渠道收集小企业信息,更新完善企业信息数据库,强化数据的分析运用,从企业数据库中挖掘小企业贷款客户,有重点分阶段筛选出意向客户,实行重点跟踪营销。三是加强与市分行的沟通联系,梳理其他县支行现有结存的小企业客户以及新开发的项目到安福进行开发复制。四是紧盯县域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聚焦融资难题加强沟通对接和产品创新,不断提高服务小微及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