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阜新海州支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1
3月28日上午,农行阜新海州支行以党员和团员为骨干的大学生突击队与党建共建单位工人村街道有关领导和同志共同走进了市第十七中学。十七中学区多为矿工家庭,由于煤矿减能停产,大部分家庭成为了低保户,十七中学现有三个年级,五个班,共计190余名学生,其中70余名学生家庭为贫困户,甚至有的学生交书、校服费都有困难。支行副行长徐涛表示,为地区的转型发展和扶贫帮困是农行社会责任,表达了奉献爱心的愿望。
活动中,徐涛副行长和工人村街道党工委佟占国书记共同为该校8年级贫困学生魏桉雨和轩彦同学捐赠了衣服、笔、本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并把下学期的书费、校服费交到他们手中,并表示将持续帮扶下去,直到2名学生在十七中学毕业。
      本次活动不仅密切了与共建单位的合作,丰富了党建、团建的工作内涵,更通过为贫困学生送温暖,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困有所帮、贫有所扶、难有所助”的社会关爱,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农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树立了农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