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抚生路支行三举措 促旺季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31
为提高网点的综合竞争力,提升旺季业务发展,邮储银行南昌市抚生路支行多措并举,深挖内在潜力,积极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提高网点的运营能力,促进各项业务发展。
    一、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加强员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加强业务交流。支行利用晨夕会以及员工大会学习分析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对不懂业务进行探讨,多学多问,确保在业务办理中合规合度,提升业务办理的快速合规,尽量减少差错事故,减少客户等候时长,提升在业务办理中客户的满意度。
    二、改进厅堂服务效率。针对旺季人流量大,业务办理种类多的情况,支行进行弹性排班,全员加班上“战场”。客户经理轮流值班大厅,对到支行的每一位客户热情服务,在了解客户需求的前提下,做好分流工作,发挥自助机具的分流作用,有效的减少柜台业务办理等候时长,充分发挥大堂的客户服服务核心和中枢作用。
三、抓住优质客户资源。旺季作为全年工作重点时期,是挖掘维护优质客户的高效期。支行加大各项业务宣传力度,将柜台服务、产品销售、各项服务资源、各个环节联动配套,建立全新的工作流程,以优质产品带动业务发展,提升客户的贡献度,促进个金业务的多元化快速发展。(赵志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