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旺季揽储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4-09
    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大力实施“存款立行”战略,把做大存款作为全行竞争力提升的头号工程,旺季揽储再创新高。至今年3月末,储蓄存款突破14亿元,余额达14.25亿元,比年初增加1.66亿元,增长了13.19%。
      提高认识,全员营销。该支行充分认识到存款是立行之本,更是综合竞争力的体现,多次召开全行大会贯彻落实总省行“零售先行”指导思想和旺季工作会议精神,统一全行员工对存款等个金业务重要性的认识,将零售业务工作重点统一到拓户揽储上来。同时,针对个金工作面对千家万户特点,他们实行全行动员,全员营销,发动全体员工打破思维定势和岗位界线,本着“不错失一个客户,不错失一次营销机会”的理念,群策群力,不畏艰辛,不辞辛劳,不懈努力。
      提炼话术,巧推“卖点”。个金产品种类繁多,该支行善于对每个产品在推出的第一时间提炼归纳其亮点,梳理营销话术,巧推“卖点”,打动客户,充分利用商户盈1号、薪金溢5号、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特色产品稳存增存,并以个贷、私银、融e借、信用卡为抓手,拓户增存。他们尤其注重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和富有个性化的金融产品,有针对性将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各类特色卡等产品引导给需求各异的群体客户认购,以此充分竞争新客户、新资金。
      提升服务,获客粘客。做到内外兼修,齐头并进。对外,持续上门服务,行商拓户。走访私人银行客户、住房按揭客户、征地拆迁赔偿客户、专业市场客户等个人中高端客户,不断贴近市场和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超值化服务。对内,提升网点留客能力,增强网点的客户识别能力、客户需求分析能力与精准匹配营销策略能力,加强对到店客户识别和价值挖掘,形成网点团队合作获客、转介的良性循环,充分发挥了大堂、柜员、理财经理在厅堂营销与服务中的作用,为各类客群提供精准服务与营销,为客户配置有效金融资产,实现了客户、资产、存款同步增长。(刘铭生)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