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进户入社区金融服务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9-01-2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推进部署,本着“贴近百姓、方便群众”的原则,四举措布局“金融服务进户入社区”工程,把一个个金融服务项目送到千家万户。
       界定最佳区域,优化营业网点布局。该行按照“哪里有需要,就把营业网点设置到哪里”的原则,择机而动,千方百计把搬迁和新设营业网点向新型城镇化社区和示范点渗透,优化营业网点布局,为广大市民获取金融服务提供便利。
科学设点定位,优化自助终端布局。该行按照居民群体大小和最大限度地弥补营业网点布局之短板,竭尽所能把自助终端定位设点向人口密集的社区、学校、企业等延伸,让广大市民就近享受到金融服务。
       发展特约商户,优化POS机具布局。该行以“金融服务提升”活动为契机,以POS营销为重点,大力拓展特约商户,做到五个结合,即拓展特约商户与牡丹卡营销、助农取款服务、工行卡特色服务、送宣传上门等活动相结合,努力构建“有一家商户就有一台POS机”的全覆盖布局,让广大市民手持一卡就能在任何一家商户轻松购物消费,正可谓“一卡在手,走遍神州”。
       推广网银手银,优化科技服务布局。随着电子银行的普及应用,不断掀起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营销高潮。该行积极借助现代信息科技服务手段,满足人民群众转账、购物、充值、缴费等各种金融服务需求,全面推动储蓄存款生成方式的变革,提高服务便利度,让广大市民足不出门、手指一点即可轻松完成交易事项。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