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东平白佛山支行三项措施推进组合服务流程改革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充分落实组合服务流程改革,工行泰安东平白佛山支行精心组织,稳步实施,使大量冗余环节得以精简,客户等候时间大幅减少,客户体验明显改善,柜员操作效率显著提升。

  一、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学习。组织网点运营主任、柜员对流程改革的内容、系统功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并对项目改革带来的凭证变化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比对。

  二、加强沟通,循序渐进。先单笔提交,熟悉新交易、新流程、新画面,熟练后多笔一起提交。做到多问多想多沟通,柜员与柜员之间,网点与网点之间,遇到特殊的业务互相学习相互沟通。

  三、规范员工业务操作行为,严格规章制度。多笔业务一次输密、一次核查、一次授权、一次打印、一次签字,业务处理要求更高更细。要求柜员必须严格按照流程办理,养成严谨的操作习惯。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侯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