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新钢—良山支行认真部署“大绑卡 大促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为积极响应总省行关于“大绑卡 大促销”工作的部署,提升支行中间业务收入,工行新余新钢—良山支行多措并举持续推动“绑卡”业务工作发展。
一、强化学习,提升业务熟练度。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绑卡”的工作要领,传导该项业务的重要性,多次组织会议并讨论“绑卡”的实施方案,现场组织员工学习e生活、柜台、智能机、码上赢等多种渠道进行一键绑卡的操作流程。
二、加大宣传,助力业务发展。该行通过深耕到店客户和互联网传播等多途径,让客户了解我行“绑卡”活动的相关信息:一是设置奖励机制,绑卡即有礼品相送,该行为“绑卡”客户提供了牙膏、肥皂、纸巾等生活用品,有效地提高了客户“绑卡”的积极性;二是强化网络推广,该行动员所有员工转发“绑卡”活动的信息,推广一键绑卡活动;三是张贴海报,在支行门口张贴“绑卡”活动的海报,吸引客户注意,提升客户的绑卡率。
三、组织外出,助推业务进程。该行自推出“绑卡”活动开展以来,多次组织员工进厂区、社区宣传营销,现场引导客户绑卡,在赢得客户认可的同时,助推了支行“绑卡”工作的进程。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