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省农行授权中心到清原支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0日省农行授权中心金涛经理带队一行7人和市行运营管理部,到清原农行行进行现场调研及授权业务指导。
   调研会上,首先鲁振群行长对于省行授权中心和市行运营管理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网点周边环境、经营业绩、人员结构等方面介绍清原支行的基本情况,感谢授权中心对清原支行业务经营的大力支持,强调清原支行将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加强运营风险防控。然后授权中心调研组就清原支行基层网点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并对具体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规程的指导。最后市行运营管理部王勤利处长对清原支行近期的运营工作做出指导,提示近期工作重点,指出运营风险防控要点。
  此次调研,不仅帮助基层网点解答了疑惑,更是帮助基层更好地开展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清原支行将继续大力主抓运营风险防控,将运营工作提升一个台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