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组织暨 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组织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2019年全国邮政系统党的建设暨组织工作会议、2019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以及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党的建设、组织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分行党的建设、组织和纪检监察主要工作,部署2019年党的建设、组织和纪检监察重点任务,动员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全面加强邮储银行党的建设、组织和纪检监察工作,为推动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高质量突破性转型发展,打造创新协调担当的省会城市龙头大行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着力打造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的省会龙头大行新标杆》的工作报告。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纲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党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去,奋力谱写南昌邮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章,为助力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中国邮政打造成为行业的“国家队”、为助力江西邮储银行大步迈出党建统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国有大行坚实步伐,为助力大南昌都市圈建设贡献更多的南昌邮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单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  坚定不移推进南昌市分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电视电话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市分行各部门副总经理以上中层干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党建工作部、监察部全体人员,各一级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四县、区支行部门经理,各一级支行党建、纪检监察兼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