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深入市场积极开展“百日大走访”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进一步拓展客户市场,促进各项业务稳步发展,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针对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积极开展“百日大走访”营销活动,通过制定详细的走访计划和目标,强化营销重点,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精心筹备,扎实开展。为确保“百日大走访”营销活动的有序进行,该支行从后台及网点抽调18名业务骨干组建四个营销小组,对全县范围内的营销区域进行划分,各小组对自已的包干片区进行走访并填写《走访营销客户信息收集表》,综合业务部每周通报各小组走访情况及业务发展情况。同时为加强“百日大走访”营销团队建设,该支行统一组织营销小组成员对信贷业务新产品、信用卡、二维码业务知识和营销技巧进行专题培训,提升各营销小组成员综合营销能力。
    强化营销,严格落实。为确保“百日大走访”营销活动的走访效果,该支行兵分四路对县城各行政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行业协会、一手房开发商、汽车经销商及工业园各企业进行走访,重点宣传非房贷消费贷款及极速贷业务、二维码业务和信用卡业务,要求各小组把宣传营销时间“见缝插针”的均摊到周一到周五,实现客户营销全覆盖,针对营销时间、地点、客户群体的不同,合理安排营销时间,灵活运用营销技巧和要点,增强营销的针对性,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后续跟进,确保效果。该支行要求各小组根据走访营销情况,实行每天一碰头一汇总一分析,区别优质客户、一般客户、他行客户、较差客户,加强客户精细化管理,为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综合业务部按一定比例随机抽取客户回访,对措施不力、进展缓慢、工作不扎实的,采取领导约见谈话等措施进行激励,同时要求各营销小组在做好非房贷消费贷款、极速贷业务、全码付业务和信用卡业务的同时,不失时机开展联动营销,因地制宜将以上产品与个人存款、理财、电子银行、基金定投、黄金定投、贵金属、公司存款等业务有机结合,确保走访活动不流于形式。
    正如该支行负责人彭铸在“百日大走访”启动会上说的:“我们要找准市场定位、认清当前形势,转变原来坐等客户上门的传统营销模式。在秉持优质的服务与过硬的业务能力的同时,学会主动营销出击,相信做到这些,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一定能赢来最美的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该支行不仅与新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也进一步维护了老客户,增进了大众对邮储银行优质服务的认可,赢得了市场口碑,同时增强了员工营销意识和营销技能。

 
来源:
作者:陈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