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2019年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强化县支行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安全文化对县支行安全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认真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宣传月活动。
为做好此次安全宣传月活动,该支行制定详细计划,科学合理安排,及时组织落实,确保取得实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全体员工和社会公众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县支行在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使全体员工和广大人民群众掌握更多的国家安全和安全生产知识,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本次安全宣传月集中宣传的时间。活动当天,该支行三个网点同步启动集中宣传活动,一是在LED播放“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我做起!”等国家安全宣传标语;二是通过网点晨会,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三是向社会公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通过在支行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使员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引导全行员工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生产意识,向公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