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四个强化”全力创建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19
   2019年,竹溪县农发行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对创建文明单位的任务进行分解,把责任落实到各部门,围绕四个强化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强化引导,营造创建氛围。对涌现出的文明单事迹予以报道,通过典型引路,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争创文明单位的热情。 
  强化指导,提升创建水平。结合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文明单位的创建意识,增强创建能力,提升创建水平。 
  强化载体,突出创建效果。精心设计文明单位建设活动载体,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实行定期集中与自由分散相结合的学习制度,提倡“学业务、学政治、学法律、学理论”的“四学”活动,全力打造“学习型单位”。 
  强化管理,完善创建机制。始终坚持单位半年自查、年终考核、实行动态管理,查找不足,在创建过程中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文明单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结合实际,通过思想认识、组织工作、工作落实三个到位,有效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提升单位的综合实力,把文明创建工作引向深处。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