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全力推进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二季度以来,朔州山阴支行抢抓季末市场机遇,并结合二季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查找不足,及时安排部署,积极主动迎战旺季营销,力争各项指标超额完成。
  一、全力拓展、抢抓存款。该行花大力气、千方百计做好存款大户的稳存增存工作,全辖上下紧紧盯住储蓄存款大户不放松,积极创新营销方式;网点负责人带队开展走访工作,了解重点客户需求;加大上门服务力度,每天安排专人上门做好银企联系服务工作,全方位的做好大户的稳存增存工作。
  二、全员参与、积极营销。该行要做到全员发动,整体营销,人人参与;不断细化任务指标,并结合员工各岗位的绩效合约的完成情况,制定相应的奖惩制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
  三、加强服务、提质增效。该行细化网点服务中的要求和规范,重点考核大堂经理客户排队等候时长、客户诉求工单数量、客户评价器使用情况、基本服务礼仪等,将考核结果与员工岗位挂钩,引导员工做细做实服务工作,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向服务要效益。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