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积极做好贵金属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为抓住贵金属旺季营销有利时机,促进贵金属业务发展,提升贵金属中间业务收入,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响应,认真部署安排,力争抓住先机,努力完成销售任务。
  一、全员参与注重实效。该行召开全行人员贵金属营销重点产品推动会,邀请贵金属公司工作人员对产品进行培训,强化员工对该产品的学习与了解,使全员熟练掌握产品的特点和卖点,提高员工对贵金属产品的销售能力。同时制定了销售方案,明确销售目标,细化到个人,落实激励奖励机制,要求全员逐日上报,激发全体员工营销积极性。
  二、多措并举大力营销。该行要求全员通过微信进行产品宣传与推广;客户经理要通过PBMS系统筛选目标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在网点明显位置摆放宣传折页,进行厅堂微沙龙,利用客户等候时间进行产品宣传讲解等,扩大产品影响力,促进贵金属产品销售稳步提升;最后,网点负责人及对公客户经理走进合作单位,进行上门营销,取得良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张永强